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分组赛G组克卢日vs布拉格斯拉维亚赛事分析

2022-10-13 15:39:13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0-14 00:45

  对战双方:克卢日vs布拉格斯拉维亚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分组赛G组

  北京时间2022年10月14日凌晨0点45分,一场欧会杯分组赛G组赛事展开角逐,罗甲的克卢日主场迎战捷甲的布拉格斯拉维亚。

  克卢日

  1.近日罗甲的克卢日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阿拉德联队时,当比赛进行了32分钟阿杰伊博阿滕先开纪录,可惜科林格尔在第59分钟自摆乌龙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此前各项赛事3连胜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4场不败。

  2.目前他们在欧会杯分组赛历经3轮后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4分暂时因净胜球关系排名G组3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3胜1负。

  布拉格斯拉维亚

  1.捷甲的布拉格斯拉维亚目前在欧会杯分组赛历经3轮后同样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4分因净胜球关系排名G组4位。

  2.球队近期状态不佳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奥洛莫茨时,当比赛进行了1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斯拉马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,而且又在第54分钟丢掉一个进球,最后以0-2铩羽而归,遭遇各项赛事2连败。

  3.最近他们客场表现不佳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2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4次交手,虽然布拉格斯拉维亚以3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克卢日近期的状态要比布拉格斯拉维亚好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克卢日得分机会。

  看法:克卢日有望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