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6轮 巴塞罗那vs艾尔切

2022-09-17 15:11:4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09月17日22:15,西甲联赛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,巴塞罗那主场迎战艾尔切。

  巴塞罗那是西甲顶级豪门球队,上赛季联赛亚军得主,本赛季球队继续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,至今为止以4胜1平积13分排名积分榜第二,落后第一名的皇马2分,此役充满战意。

  上轮欧冠杯分组赛第二轮比赛中,做客的巴塞罗那遭遇克星拜仁,上半场球队顶住了压力,以0-0的比分战平对手,下半场球队无法阻挡对手的进攻,最终以0-2不敌对手遭遇分组赛首败,4连胜势头也遭到终结,颇为打击球员士气。

  近10场比赛中,巴塞罗那仅仅失利一场,总体来说状态还是非常稳定的。

  艾尔切上赛季位居西甲13位,本赛季表现大幅下滑,暂时以1平4负积1分排名垫底,两个联赛都输掉了比赛,是西甲表现最差的球队。

  上一轮主场比赛中,艾尔切遭遇毕尔巴鄂竞技,上半场球队就落后对手四球,尽管下半场扳回一城,不过依然以1-4落败,球队就此遭遇3连败打击,近两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4球,后防线漏洞百出。

  过去10个客场正式比赛中,艾尔切仅仅取得2胜1平7负的战绩,场均进球数也只有0.5球,攻击力有限,是西甲客场虫之一。

  近6次交手记录中,巴塞罗那保持全胜战绩,得失球是17比3,可见主队对战优势极其明显。

  上轮欧冠杯客场中,巴萨不敌德甲豪门拜仁,铩羽而归的他们急需用一场胜利提升士气,此役面对手下败将艾尔切,主队赢球反弹良机。

  艾尔切本赛季表现惨不忍睹,两轮联赛客场分别以0-3和0-4的比分输球,做客毫无抵抗之力,此役面对急需赢球的巴萨,做客的艾尔切只能寄望输少当赢了。

  胜负推荐:巴塞罗那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