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6轮巴塞罗那VS艾尔切赛事分析

2022-09-17 17:28:5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17 22:15:00

  对战双方:巴塞罗那vs艾尔切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6轮

  北京时间9月17日22:15西甲第6轮巴塞罗那VS艾尔切,巴塞罗那取胜基本没什么难度。

  【巴塞罗那】

 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0-2不敌拜仁,球队遭遇了新赛季开局正赛的第一场失利。

  巴塞罗那在新赛季的开局十分亮眼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打进15球只丢1球,攻击力强悍,防守也足够稳固,落后皇马只有2分的差距,完全有机会反超。刚好本场赛事面对的是实力羸弱的下游队伍艾尔切,加上球队刚刚在欧冠杯中饮恨败北,本场赛事很可能会拿艾尔切来泄愤,重夺一场胜利,战意足够强烈。

  【艾尔切】

  艾尔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4不敌毕尔巴鄂竞技,球队依旧不胜。

  艾尔切在上赛季早早成功上岸,今夏还在转会窗时引进了几名球员,实力应当有所提升,然而球队屡屡不胜,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0,累计打进2球丢13球,攻防两端的表现更是惨不忍睹。本场赛事面对实力强大的巴塞罗那,埃尔切恐怕不宜高估了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巴塞罗那取得9胜1平不败的战绩,实力明显碾压艾尔切。

  双方状态和求胜欲望可以说是一盛一衰,加上外界数据的表现,本场赛事巴塞罗那取胜基本没什么难度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