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7轮格拉夫夏普vs阿尔梅勒城赛事分析

2022-09-16 16:12:50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9-17 02:00

  对战双方:格拉夫夏普vs阿尔梅勒城

  对战赛事:荷乙第7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9月17日凌晨2点正,一场荷乙第7轮赛事展开角逐,格拉夫夏普主场迎战阿尔梅勒城。

  格拉夫夏普

  1.今季格拉夫夏普在荷乙历经7轮后录得1胜2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5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罗达JC时,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布莱恩攻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2-3惜败罗达JC,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只得1胜2平1负。

  阿尔梅勒城

  1.近日阿尔梅勒城战况不佳,上轮荷乙主场迎战FC埃因霍温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希尔特曼在第72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到了第80分钟大门失守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此前连败的走势虽然得到终结,但还是遭遇3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荷乙历经7轮后录得2胜1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客场发挥糟糕,近3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格拉夫夏普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阿尔梅勒城最近客场表现糟糕,因此比较看好格拉夫夏普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格拉夫夏普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