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4轮比兰尼塞斯vsBo维斯塔比分推荐

2019-08-30 18:26:4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1日04点15分,葡超第4轮,比兰尼塞斯迎战Bo维斯塔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70 平手 1.01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2.53 3.20 2.70

  欧洲即时: 2.38 3.15 2.91

  两队近况

  上轮葡超比赛中,比兰尼塞斯在客场与辛达卡拉互交白卷,最终0-0打平。

  目前为止,比兰尼塞斯取得了2平1负的战绩,三场比赛都无法取得进球,球队攻击力低下。

  比兰尼塞斯主场表现平庸,只有2胜2平6负的战绩,近期受到进攻不力的影响,战绩再度下滑。

  上轮葡超比赛中,Bo阿维斯塔主场面对费Lei拉,两队各进一球,最终1-1握手言和。

  新赛季的三场比赛中,Bo维斯塔取得了1胜2平保持不败,同时,Bo阿维斯塔也是当前仅有的4支不败球队之一。

  最近10个客场中,Bo维斯塔取得了2胜2平6负,攻入8球失球数高达18球,攻防两端都难言出色。

  历史交锋,Bo维斯塔过去3次客战比兰尼塞斯的葡超比赛全部战平,双方都无法在比赛中占得便宜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平手盘起步,后市部分指数提升至主让平半球超高水上,升盘显得有点勉强。比兰尼塞斯表现平庸,连续多场比赛未能取得进球,赢球对于他们来说有难度。

  在平半球的指数下,比兰尼塞斯处于超高水上,没有给予主队足够支持,在对战处于劣势的背景下,球队不值得看好。

  比分推荐:Bo维斯塔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比兰尼塞斯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高亞高.科費(16)

  后卫:迪奥戈·卡里拉、F.瓦Lei拉(5)、S.冈萨洛(37)

  中场:路易斯·利卡(7)、A.苏沙(8)、安德烈·桑托斯(26)、祖拿坦卢卡(47)、努诺.科埃略(66)

  前锋:基卡斯(9)、尼古拉斯.贝莱斯(19)

  Bo维斯塔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拉斐尔·巴拉卡利(1)、H.利迪(90)

  后卫:卢卡斯(3)、马龙.罗德里格斯(6)、卡拉卡(17)

  中场:马特乌斯(9)、拉菲尔.科斯塔(23)、H.尼利斯(27)、Y.阿克哈(88)、H.塔瓦Lei斯(91)

  前锋:Y.尼热(11)、A.布伊诺(14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