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6轮卡迪夫城vs富勒姆比分推荐

2019-08-30 17:57:4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1日02点45分,英冠第6轮,卡迪夫城在主场迎战富勒姆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平手 0.880

  亚洲即时: 1.070 平手 0.830

  欧洲初盘: 2.61 3.45 2.46

  欧洲即时: 2.68 3.50 2.38

  两队近况

  英联杯第二轮比赛中,以轮换球员出战的卡迪夫城坐镇主场迎战卢顿,球队最终净负对手三球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卡迪夫城不幸排名英超下游,球队只能降班回到英冠。

  上赛季的卡迪夫城在客场表现过于糟糕,这是球队降班的主要原因,本赛季球队依然未能改掉主强客弱的毛病,客战维冈竞技和Lei丁全部落败,与布莱克本一战也艰难守住平局。

  主场方面,卡迪夫城延续胜利势头,他们先后击败了卢顿和哈德斯菲尔德,此役希望延续势头。

  此前英联杯上,富勒姆面对南安普顿,球队颗粒无收,最终0-1负于对手,不过那场比赛中,富勒姆几乎以全替补和青年球员出场,输球在情理之中。

  富勒姆主力前锋、塞尔维亚国脚米特罗维奇在过去的4场英冠比赛中连续破门,状态十分出色,而米特罗维奇在上届的英超赛场上攻入了11粒进球,是队中的头号得分手。

  富勒姆客场表现极为平庸,十场比赛只有2胜1平7负的战绩,攻入7球失球数是17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平手盘起步为主,后市富勒姆走向低水上,可见富勒姆有望客场全身而退。本场比赛的对战双方都是降班马,彼此之间是否熟悉。在富勒姆不擅长做客而主队主场抢分能力较为出色的情况下,外界依然开出平手盘,可见富勒姆有望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综合来看,富勒姆更值得看好。

  比分推荐:富勒姆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卡迪夫城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阿莱克斯.史密夫亚斯(12)

  后卫:李.佩尔蒂耶(2)、乔.本内特(3)、肖恩.莫里森(4)、弗林特(5)

  中场:莱安多.巴库纳(7)、乔.拉莱斯(8)、约什.墨菲(11)、C.帕特森(13)

  前锋:罗伯特.格莱兹尔(9)、加文.怀特(23)

  富勒姆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马库斯.贝蒂尼里(1)

  后卫:A.莫森(5)、蒂姆.里姆(13)、乔.布莱恩(23)

  中场:斯特凡.约翰松(8)、汤姆.凯尼(10)、哈里阿特尔(18)、I.卡瓦Lei罗(19)、安东尼.科诺凯特(24)、史蒂文.塞尼翁(43)

  前锋:A.米特洛维奇(9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