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超第4轮里斯本竞技vs里奥阿维比分推荐

2019-08-31 16:11:0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9月01日02点00分,葡超第4轮的比赛中,主队里斯本竞技迎战里奥阿维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球半/二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一球/球半 1.040

  欧洲初盘: 1.21 5.40 9.20

  欧洲即时: 1.38 5.00 6.50

  两队近况

  上轮葡超比赛中,里斯本竞技客场挑战朴迪莫伦斯,巴西射手拉菲尼亚梅开二度,最终3-1完胜对手全取三分。

  继2-1击败布拉加后,里斯本竞技取得了葡超2连胜状态正佳,目前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高居排行榜第一名。

  里奥阿维后卫梅西亚斯将解禁复出,伊朗前锋塔Lei米上轮受伤无缘出战,中场莱昂德里尼奥与后卫纳迪基克同样遭遇伤停。

  上轮葡超比赛,里奥阿维主场迎战艾维斯,伊朗前锋塔Lei米上演帽子戏法,最终以5-1的比分大胜对手全取三分。

  历史比赛中,里奥阿维过去6次对阵里斯本竞技全部落败,做客比赛更多以输球为主,此役难以让人追捧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里斯本竞技开出主让球半超高水起步,后市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上,降低了对主队支持。里斯本竞技是夺冠热门之一,加上主场比赛,球队得到更多支持理所当然。

  里斯本竞技主场攻击力出众,而里奥阿维客场连续输球,加上对战上的优势,球队赢面极大。

  比分推荐:里斯本竞技让一球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里斯本竞技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连拿列比奴(1)

  后卫:塞巴斯蒂安·科阿特斯(4)、杰Lei米·马蒂厄(22)、Bo亚(26)、蒂埃里.科里亚(50)、S.利斯托夫斯基(13)

  中场:般奴费南迪斯(8)、莱斐尔(11)、文德尔(37)、伊德里萨·敦比亚(98)、J.卡布拉尔(77)

  前锋:卢西亚诺.比耶托(10)、希爾比(29)

  里奥阿维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保罗(88)

  后卫:马蒂厄斯.利马(2)、尼尔森.蒙特亚莱格Lei(4)、J·罗恰(12)、阿德兰·莱安德罗(15)、纳迪积克(22)

  中场:菲利皮(5)、里卡多·塔兰蒂尼(8)、D.洛佩兹(10)、努诺.桑托斯(11)、莱昂德里尼奥

  前锋:般奴摩里拿(9)、M.塔尔米(99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