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美职联第5轮费城联合vs波特兰木材比分推荐

2019-05-25 18:02:06即时比分编辑:管理员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6日07点30分,美职联第5轮,费城联合在主场上迎战波特兰木材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10 半球/一球 1.07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半球/一球 0.990

  欧洲初盘: 1.64 4.10 5.00

  欧洲即时: 1.69 4.05 4.75

  两队近况

  费城联合本赛季进步很大,至今为止取得了7胜3平3负的战绩,暂居东区第一,总榜第三位。

  上轮联赛中,费城联合主场0-0战平西区第二的西雅图音速,三连胜走势被迫中止,同时也结束了主场5连胜的强劲走势,不过也保持近期的不败走势。

  本赛季费城联合主场表现十分出色,近6场比赛豪取录得5胜1平,期间攻入16球只丢2球,主场攻守俱佳。

  波特兰木材本赛季前12轮联赛均是客战,这是他们连续客场之旅的最后一场比赛。

  前11场客场中,波特兰木材录得3胜2平6负,目前排名西区第10位,总榜倒数第三位。

  波特兰木材近期表现有所提升,近5场比赛取得了3胜1平1负的战绩,状态提升明显。

  波特兰木材近期进攻能力提高,5场比赛4场破门并有三战单场至少打进2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为费城联合开出主让半一球甚至一球起步,主队支持度更胜一筹。费城联合本赛季的表现远超客队波特兰木材,不过在对战记录上,波特兰伐木材堪称是费城联合的克星,近3次交手中,波特兰木材保持全胜表现。

  由于波特兰木材近期状态有所回暖,是役并非没有抢分的可能,在主让半一球的情况,来访的波特兰更值得支持。

  比分推荐:波特兰木材受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费城联合出场阵容(4-3-1-2)

  守门:安德烈.布Lei克(18)

  后卫:杰克·埃利奥特(3)、澳斯顿(26)、凯.瓦格纳(6)、莱蒙.加蒂斯(28)、马克麦肯齐(4)

  中场:哈里斯·梅敦贾尼(6)、贝多亚(11)、瓦伦.卡维利(2)、马科斯·法比安

  波特兰木材出场阵容(4-4-2)

  守门:杰弗里.阿丁尼拉(1)、麦金托什(43)、A.艾娃西克(31)

  后卫:佐治摩利亚拉(2)、卡西古奥(18)、B.图罗马(25)

  中场:乔治.比利亚法纳(4)、迭戈·瓦莱里(8)、斯比斯顿(10)、安迪.伯罗(11)、D.查拉(21)、C.帕Lei德斯(22)

  前锋:E.杰里米(17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