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38轮亚眠vs甘冈比分推荐

2019-05-24 18:05:52即时比分编辑:管理员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5日03点05分,法甲第38轮,亚眠在主场上迎战甘冈。两队都是下游队伍,注定了这是一场弱旅之间的对决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一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一球 0.870

  欧洲初盘: 1.60 4.05 5.60

  欧洲即时: 1.55 4.15 6.00

  两队近况

  上一场联赛作客挑战摩纳哥,亚眠在场面上不落下风,不过前锋线把握力不足,最终以0:2落败收场。

  客场全失三分后,亚眠之前三场不败的走势被终结,同时延续了9轮联赛不胜的困境,球员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亚眠目前在法甲排名第17位,积分上比降级附加区的卡昂高出2分并有2个净胜球,本场比赛比赛依然不敢怠慢。

  亚眠主场表现值得肯定,最近连续7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有5战零封对手,具备一定的赢球能力。

  亚眠近年来连续8次主场迎战卡昂同样保持不败,取得了5胜3平的佳绩,场均进球数超过2个。

  上一场联赛对阵尼姆,甘冈借助主场之利以进攻开局,不过无法占据便宜,最终仅能以2:2战平收场。

  主场获得1分后,甘冈连续3轮联赛不败,不过9场比赛未尝一胜的问题暴露无遗,球队的士气处于低潮期。

  上轮比赛中,甘冈一度两球领先,不过依然无法赢下比赛,暴露出防线的问题。

  甘冈进球数合计只有27球,失球数却高达66球,是法甲进攻力和防守力最弱的队伍,此役不可高估。

  赛事分析

  考虑到甘冈已经大幅落后安全保级区区队,即使此役赢球也注定难逃降级命运,在受让一球的指数下,甘冈缺乏胜算。

  比分推荐:亚眠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亚眠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古特纳(1)

  后卫:古亚诺(2)、克拉夫斯(4)、迪巴素(5)、皮特斯(26)、古亚诺(2)

  中场:格纳霍尔(5)、托马斯·蒙科杜伊特(6)、萨曼(7)、F.奥特罗(11)、亚历克西斯(17)

  前锋:穆萨.科纳特(15)

  甘冈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奥莱尔凯拉德(16)

  后卫:伊高高、列Bo乔(5)、杰Lei米·索尔邦(15)、克里斯托·凯尔布拉特(29)、吉洛鲍吉(3)

  中场:菲利(6)、卢卡斯.迪奥斯(8)、M.迈赫迪(19)、费利克斯(20)、恩冬(21)

  前锋:图拉姆(11)、鲁斯(26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