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乙附加赛3鹿特丹斯巴达vs格拉夫夏普比分推荐

2019-05-25 18:29:55即时比分编辑:管理员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6日02点45分,荷乙附加赛3,鹿特丹斯巴达迎战格拉夫夏普。

  荷乙升级附加赛进行到第三轮,由第二轮胜出的鹿特丹斯巴达、格拉夫夏普、瓦尔韦克以及前进之鹰4支球队进行上下半区的决赛,同样是采取主客场两回合赛制,最终胜出的两队获得荷甲资格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半球/一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半球/一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1.82 3.80 3.75

  欧洲即时: 1.78 3.95 3.80

  两队近况

  鹿特丹斯巴达是荷乙常规赛亚军得主,他们直接参加附加赛第二轮的争夺,第二轮较量中,他们主客场双杀了奥斯,以5-0的总比分强势晋级本次第三轮决赛。

  荷乙常规赛中,鹿特丹斯巴达场均打进2.05球,攻击力高居联赛第2。

  除了攻击力出色外,鹿特丹斯巴达的防守功力同样出色,第二轮主客场两回合均零封了奥斯就是最好的证明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鹿特丹斯巴达是本赛季荷乙的主场龙,19轮轮常规赛主场录得14胜3平2负的佳绩高居第一。

  近6次主场面对格拉夫夏普的比赛中,鹿特丹斯巴达豪取4胜2平的不败战绩。

  格拉夫夏普在本赛季的荷甲联赛中发挥不佳,球队只能通过保级附加赛获得保级资格。

  与鹿特丹斯巴达一样,格拉夫夏普亦是由第二轮开始加入战斗,面对荷乙常规赛第10的坎布尔,他们首回合客场1-1战平,而次回合回到主场则2-0获胜,最终以3-1的总比分闯入到本次第三轮决赛。

  荷甲常规赛中,格拉夫夏普攻防两端都发挥不佳,进球数联赛第2少(38球),而失球则多达75球,场均失2.21球列倒数第3。

  格拉夫夏普是有名的客场虫,本赛季17轮客战仅仅拿到8个积分,排名倒数第2。

  格拉夫夏普在上赛季的荷乙常规赛中排名第4,最终也是通过附加赛抢到了升级资格。

  这是一场荷乙主场龙和荷甲客场虫之间的对话,对战记录上,格拉夫夏普近6次客战鹿特丹斯巴达一胜难求,只有2平4负的表现,预计本场比赛格拉夫夏普难有胜算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鹿特丹斯巴达主让半一球起步,更为看好主场比赛的他们。鹿特丹斯巴达堪称是荷乙主场龙,而客队不过是客场虫,比赛似乎会出现一边倒局面。从对战记录来看,鹿特丹斯巴达同样占据压倒性优势,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,可见,鹿特丹斯巴达确实值得看高一线。

  比分推荐:鹿特丹斯巴达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