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38轮奈梅斯vs里昂比分推荐

2019-05-24 17:55:02即时比分编辑:管理员
字号:T|T

  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5日03点05分,法甲第38轮,坐镇主场的奈梅斯迎战里昂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受让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受让半球 1.030

  欧洲初盘: 4.05 3.85 1.85

  欧洲即时: 3.15 4.15 2.03

  两队近况

  上一场联赛作客甘冈,上半场的尼姆连续出现失球,不过下半场扭转颓势,最终以2:2战平收场。

  客场虽然仅获得1分,但尼姆也算延续了3轮联赛不败并持续有进球的良好走势,球员士气保持得不错。

  尼姆目前在法甲排名第8位,积分上没有更进一步的可能,本场比赛更多是为主场荣誉而战。

  尼姆向来以主场成绩著称,最近连续8个联赛主场保持不败并取得6胜,而且持续每场至少有1个进球,攻击力有保证。

  里昂上一场联赛对阵卡昂,球队借助主场之利以进攻开局,半场前虽然没有进球,不过下半场火力全开攻入四球,最终4:0大胜对手。

  主场全取三分后,里昂斩获两连胜并延续5轮联赛不败,同时持续每场有2个或以上进球,球队攻击力不容置疑。

  由于里昂已经锁定了欧冠资格,因此球员们的求胜欲望可能不会太强,此役作客恐战意成疑。

  里昂本赛季的表现不算出色,不过球队的攻击力依然高居法甲第二,保持足够的进攻威胁,不过场均失球数也接近1.5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,外界给予里昂足够的支持,开出客让半球的指数为主。不过受注后客胜走向高水当中,似乎对里昂有所保留。里昂已经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,加上又是做客比赛,球队恐怕缺乏足够战意。尼姆的情况同样尴尬,捍卫主场荣誉成了他们的最大战意。

  考虑到半球的指数下,里昂处于高水当中,客胜赔付风险高企,球队不可高估。

  比分推荐:尼姆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奈梅斯出场阵容(4-3-3)

  守门:贝尔纳多尼(30)

  后卫:弗洛里安·米格尔(26)、利Bo希(27)、罗奇·兰德尔(5)

  中场:费里(6)、D.Bo万瓜(10)、特吉·萨瓦尼耶(11)、马奥沙(12)、安托南(14)、R.里帕尔特(20)、萨达(22)、A.布力昂松(23)、迪亚洛(2)

  前锋:克莱门特(9)

  里昂出场阵容(4-2-3-1)

  守门:安东尼·洛佩斯(1)

  后卫:马塞洛(6)、莱奥.杜波依斯(14)、杰里米·莫Lei尔(15)、F.文迪(22)、肯尼(23)、杰森(5)

  中场:马丁.特里(7)、侯森亚奥(8)、科尔内(27)、坦盖伊-恩东贝莱(28)、纳比尔.费克尔(18)

  前锋:穆萨.登贝莱(10)、孟菲斯·德佩(11)、A.高尔利(19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