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美职联第5轮洛杉矶FCvs蒙特利尔比分推荐

2019-05-23 15:42:23即时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5轮

  赛事双方:洛杉矶FCvs蒙特利尔冲击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5月25号10点30分

  即时比分指数:

  亚洲初盘: 1.050 球半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球半 0.980

  欧洲初盘: 1.38 5.10 7.50

  欧洲即时: 1.30 5.60 9.50

  北京时间2019年5月25日10:30 2019美职足常规赛 洛杉矶FCvs蒙特利尔冲击的比赛拉开帷幕。主场作战的洛杉矶FC近期整体竞技状态非常火热,已经持续6场比赛未尝一败,虽然分胜负能力不强,但目前仍然以9胜4平1负的战绩,强势领跑美职足积分榜;客场作战的蒙特利尔冲击已经持续2场比赛不胜,上场比赛蒙特利尔冲击于新英格兰互交白卷战成平局,目前排名美职足积分榜第7位。

  洛杉矶FC

  洛杉矶FC整体竞技状态非常火热,但近期分胜负能力不强,平局出现较多,在近5场比赛中已经打出3场平局,此外,洛杉矶FC近期打法趋于保守,小球增多,近9场联赛只有2场大2.5球,包含一场0:0。但洛杉矶FC硬实力极为出色,本赛季前14场美职足比赛豪取9胜4平1负的佳绩,胜率惊人,目前仍然以9胜4平1负的战绩,强势领跑美职足积分榜,而且洛杉矶FC进攻效率极强,偶尔才会交上白卷。

  蒙特利尔冲击

  蒙特利尔冲击进攻端一直有着不小问题,本赛季前14场美职足比赛蒙特利尔冲击仅仅打进15球,近10场比赛蒙特利尔冲击更是交出5场白卷,此外,蒙特利尔冲击多次出现0:0比分,近10场比赛便与3个对手互交白卷。

  比分推荐:洛杉矶FC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