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32轮南安普敦VS切尔西赛事分析

2022-04-08 16:36:21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4-09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南安普敦vs切尔西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32轮

  北京时间4月9日22:00英超第32轮南安普敦VS切尔西,切尔西值得期待。

  【南安普顿】

  南安普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利兹联,球队已经连续5场赛事未尝一胜,状态糟糕。

  南安普顿本赛季波动很大,状态好的时候可以连胜,状态差的时候又连败,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2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2。如果按照球队近期的趋势下去,相信又要为保级而战了,毕竟球队后防漏洞百出,平均每场赛事丢球在2球以上。

  【切尔西】

  切尔西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1-3不敌皇马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而且累计丢掉7球,状态和士气跌入底谷。

  切尔西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8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,领先第五名的阿森纳只有4分,球队为了保住自己的位置,还需要积极抢分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对球队来说,接连遭遇两场败仗,急需的就是一场胜利重返胜轨。好在球队客场表现不错,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场败仗,8场胜仗,球队的异地作战能力还是相当出色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切尔西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占据上风。

  两队在排名和实力差距方面还是挺大的,加上南安普顿目前存在众多问题,尽管切尔西近期状态低迷,但本场赛事面对弱旅是极好的抢分机会,相信切尔西是非胜不可的。加上外界数据的支持,本场赛事切尔西值得期待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