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会杯半准决赛莱切斯特城vs埃因霍温分析

2022-04-07 16:13:18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04-08 03:00

  对战双方:莱切斯特城vs埃因霍温

  对战赛事:欧会杯半准决赛

  北京时间2022年4月8日凌晨3点正,一场欧会杯半准决赛打响,莱切斯特城主场迎战埃因霍温。

  莱切斯特城

  1.英超的莱切斯特城今季历经28轮联赛后录得10胜7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37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,上轮联赛客挑红魔曼彻斯特联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伊希纳乔在第63分钟先开纪录,可惜3分钟内就被对手扳平比分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延续2场不败。

  3.最近他们的主场状态火热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均能击败对手。

  埃因霍温

  1.最近埃因霍温的战况出色,上场荷甲客挑特温特时,当比赛进行了25分钟大门已经3度被破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威尔曼、科迪和博斯卡利3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3-3逼平对手,此前3连胜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13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荷甲历经28轮后录得21胜2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65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。

  3.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出色,近10次作客各项赛事豪取8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之前没有交手纪录,不过莱切斯特城本轮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莱切斯特城主场获胜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