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31轮 洛里昂vs圣埃蒂安

2022-04-08 16:43:0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9日03时00分,法甲第31轮的比赛中,洛里昂主场对战圣埃蒂安。

  洛里昂过去六次面对圣埃蒂安的比赛中,主队取得了2胜1平3负,发挥处于下风。

  洛里昂本赛季发挥不佳,仅仅取得了6胜10平14负积28分排名16位,与上赛季球队排名一样。过去14个联赛主场上,洛里昂取得了4胜5平5负的战绩,表现实在一般。

  上一场比赛客场遭遇法甲豪门大巴黎,洛里昂实力与对手差距实在太大,最终以1-5惨败收场,士气大受打击。过去十个主场上,洛里昂仅仅赢了一场,胜率非常低。

  上赛季发挥一般排名积分榜11位,本赛季表现惨不忍睹,以6胜9平15负积27分排名倒数第三,身处降级附加区当中,落后安全区1分,此役战意充足。14个联赛客场中,圣埃蒂安只有3胜3平8负排名18位。

  上轮主场面对马赛,上半场两队都打进了一球,下半场圣埃蒂安继续收获进球,不过防守漏洞百出,最终以2-4惨败收场,近3场比赛无缘胜利,只有2平1负的表现。

  洛里昂主场比赛,对手是圣埃蒂安。两队本赛季都发挥不好排名下游位置,这是弱旅之间的对决。两队上轮比赛都完败给法甲强队,此役急需赢球避免连败,实力上圣埃蒂安稍胜一筹,只是洛里昂过去两次主场都击退了圣埃蒂安,优势不容忽视。

  外界对洛里昂支持度一般,想要击败圣埃蒂安难度不少,不如看好做客的圣埃蒂安全身而退。

  胜负推荐:圣埃蒂安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