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7轮基尔高士丁VS桑德豪森赛事分析

2021-12-11 16:48:4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2-11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基尔高士丁vs桑德豪森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7轮

 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:30德乙第17轮基尔高士丁VS桑德豪森,本场赛事主队有望取胜。

  【基尔高士丁】

 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纽伦堡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取胜,整体状态并不想理。

  基尔高士丁在上赛季最终排名联赛第三,拿到了升级附加赛资格,只是遗憾在最终两回合中2-5不敌科隆,导致升级失败。新赛季球队开局表现低迷,甚至有降级的危险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4,仅仅高出降级区3分,保级压力不小。

  不过球队近3场联赛主场取得2胜1平,主场作战有回暖的趋势。

  【桑德豪森】

  桑德豪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柏德博恩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且输足3场,状态也是相当糟糕,士气也严重遭遇打击。

  桑德豪森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7,联赛倒数第二,保级压力也不小。更糟糕的是球队并不擅长异地作战,近2场联赛客场接连告负且累计丢掉7球,后防线漏洞百出,本场赛事实在令人难以期待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基尔高士丁取得3胜5平2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虽然双方本赛季整体表现都不理想,但是对比之下,还是基尔高士丁有优势,毕竟他们近期主场发挥稳定,战斗力还是有的。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基尔高士丁信心有增无减,本场赛事主队有望取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