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6轮 切尔西vs利兹联

2021-12-11 16:59:5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1日23时00分,英超第16轮的比赛中,切尔西主场遭遇利兹联。

  切尔西是英超传统劲旅,上赛季排名英超第四取得了欧冠杯资格,本赛季发挥不俗,15场比赛过后取得了10胜3平2负积33分排名第三,只距离榜首的曼城2分,此役战意十足。

  上一场欧冠杯上,切尔西遭遇俄超豪门泽尼特,轮换阵容的他们与对手上演进球大战,结果两队3-3握手言和。7个联赛主场上,切尔西取得了4胜2平1负的表现,期间攻入18球失球数只有4球,攻守俱佳。

  利兹联上赛季还是英超升班马,球队发挥不俗最终排名第九位,本赛季被打回原形,只能以3胜7平5负积16分排名第15位,领先降级区6分,暂无太大的保级压力。

  上一场比赛面对伤兵满营的布伦特福德,凭借最后时刻的进球,利兹联才逼平了对手,连续3场比赛不败。过去7个客场中,利兹联只有1胜3平3负的表现,客场胜率偏低。

  近六次交手上,切尔西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,连续3次主场击退了利兹联,优势非常明显。

  切尔西主场比赛,利兹联客场出击。主队目前与领头羊差距只有2分之差,此役势必全力出击,上一场欧冠杯上,球队有意轮换了主力球员,为的就是本场联赛比赛,而利兹联表现一如既往的低迷,尽管最近状态有起色,不过实力上与切尔西有巨大差距,此役不宜高估。

  胜负推荐:切尔西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