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17轮杜塞尔多夫VS圣保利赛事分析

2021-12-11 16:47:43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12-12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杜塞尔多夫vs圣保利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7轮

  北京时间12月12日03:30德乙第17轮杜塞尔多夫VS圣保利,圣保利有望再下一城。

  【杜塞尔多夫】

  杜塞尔多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1击败达姆斯塔特,球队结束了此前两连败的走势,士气有所提升。

  杜塞尔多夫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1,整体表现并不算理想,而且球队虽然进攻端发挥不错,但无奈防守端丢球更多,导致攻守两端严重失衡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主场发挥不如客场理想,联赛至今7轮主场只有1胜。

  【圣保利】

  圣保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沙尔克04,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取胜,状态逐渐稳定。

  杜塞尔多夫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,而且累计打进36球只丢19球,攻防兼备。虽然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特别明显,但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场败仗,球队的客场自保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杜塞尔多夫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,实力明显在圣保利之上。

  虽然杜塞尔多夫在交锋战绩上有优势,但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,双方整体实力差距较大,圣保利已经是联赛的领头羊,而且近期有愈战愈勇的趋势。外界给出的数据走势也是对圣保利支持力度逐渐增加,本场赛事圣保利有望再下一城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