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十六强 波尔图vs阿森纳

2024-02-21 19:43:50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4-02-22 04:00

  对战双方:波尔图vs阿森纳 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十六强

  北京时间2024年2月22日凌晨4点正,一场欧冠杯十六强赛事展开角逐,葡超的波尔图在巨龙球场对垒英超劲旅阿森纳。

  波尔图是葡超的传统豪门,今季历经22轮联赛后录得15胜3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48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上轮葡超主场以2-0大胜阿马多拉后,终结此前2场不胜。最近他们的主战能力强劲,近10个主场录得9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阿森纳近日状态火热,上轮英超客场以5-0大胜伯恩利后,录得5连胜。今季他们历经25轮联赛后录得17胜4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55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也相当强劲,近3次作客录得连胜。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虽然阿森纳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,不过波尔图最近主场表现不差,看好波尔图主场得分的机会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