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2轮弗赖堡VS法兰克福赛事分析

2024-02-18 14:28:17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4-02-18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弗赖堡vs法兰克福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2轮

  弗赖堡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客场0-0战平朗斯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胜,状态低迷。目前在联赛中,球队以8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积打进26球丢37球,攻守两端严重失衡。而且球队现在阵容中多达8名球员出现伤病,排兵布阵捉襟见肘,本场试试面对法兰克福恐怕没有太多的胜算。

 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欧会杯中客场2-2战平圣吉罗斯,球队近2场赛事战平,状态一般,在联赛中排名第6,占据一个欧战席位。球队比较擅长的就是进攻,赛季至今场均可以打进1.47球,不过防守端漏洞也不小,赛季至今场均失球达到1.19球。而且不利的是,球队近10个客场只取得2胜3平5负的战绩,胜率只有20%。

  双方近况都不理想,在联赛方面实力差距也不大,弗赖堡实力打折,法兰克福不擅长客场作战,彼此都没有太大的优势。不过考虑到法兰克福在近0次和弗赖堡交手可以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来看,有足够的交锋经验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法兰克福能保平争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