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25轮那不勒斯VS热那亚赛事分析

2024-02-17 12:09:4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4-02-17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那不勒斯vs热那亚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25轮

 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AC米兰,球队近期的状态起伏不定,并不稳定,目前也只是排名联赛第10。但好在落后欧战区只有3分,球队还是有机会冲击一个欧战席位的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至于攻守两端的表现,联赛至今球队累计打进了32球,进攻火力十足,但无奈防守存在漏洞,场均失球超过一球。主场作战方面,球队联赛11轮主场取得5胜2平4负的战绩,整体表现中规中矩。

  热那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4不敌亚特兰大,球队近2场联赛1平1负,状态较之前有所下滑。实际上球队目前处于联赛中下游,保级压力不小,同样需要抢分来提升排名,战意强烈。但球队客场表现不算出色,联赛12轮客场只取得3胜3平6负的战绩,而且场均进球不到1球,异地作战能力逊色。

  虽然那不勒斯近期状态不稳定,但毕竟坐镇主场,而且在过去5次面对热那亚能取得3胜1平1负,有交锋心理优势,加上外界数据的看好,本场赛事那不勒斯取得三分问题不大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