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2轮 狼队vs曼彻斯特联

2024-02-01 11:27:2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4-02-02 04:15

  对战双方:狼队vs曼彻斯特联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2轮

  北京时间2024年2月2日凌晨4点15分,一场英超第22轮赛事展开角逐,狼队主场迎战曼彻斯特联。

  西汉姆联

  1.狼队近期状态不错,上仗英足总客场挑战西布罗姆维奇时,当比赛进行了38分钟内托先开纪录,库尼亚在第78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以2-0完胜对手,延续各项赛事7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前21轮录得8胜5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。

  3.球队最近主场发挥很好,近6个主场录得4胜2平不败。

  曼彻斯特联

  1.本赛季红魔曼彻斯特联在英超前21轮录得10胜2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。

  2.球队战况不错,上仗英足总客场挑战纽波特时,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费尔南德斯先开纪录,科比·梅努在第13分钟再下一城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4-2大胜对手,延续3场不败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很好,近2次作客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曼彻斯特联以5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,看好红魔客场得分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