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2轮 托特纳姆热刺vs布伦特福德

2024-01-31 11:36:14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4-02-01 03:30

  对战双方:托特纳姆热刺vs布伦特福德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2轮

  北京时间2024年2月1日凌晨3点30分,一场英超第22轮赛事展开角逐,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主场对阵布伦特福德。

  托特纳姆热刺

  1.托特纳姆热刺今季在英超前21轮录得12胜4平5负的战绩,累积下40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2.上仗英足总他们主场迎战曼彻斯特城时,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,可惜下半场第88分钟大门被破,最后以0-1惜败蓝月亮,此前3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不过球队最近的主战能力不错,近5个主场录得4胜1负。

  布伦特福德

  1.布伦特福德在上仗英超主场迎战诺丁汉森林时,凭借托尼的梅开二度,米在第58分钟建立一功,最后以3-2小胜对手,终结此前7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英超历经20轮后录得6胜4平10负的战绩,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5次作客遭遇1平4负无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托特纳姆热刺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,看好托特纳姆热刺全取3分。


上一篇:英超第22轮 富勒姆vs埃弗顿 下一篇:没有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