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保乙第12轮 多瑙vs塞普特姆里​​

2023-10-02 11:48:22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0-02 21:00

  对战双方:多瑙vs塞普特姆里

  对战赛事:保乙第12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日晚上21点正,一场保乙第12轮赛事展开角逐,多瑙主场迎战塞普特姆里。

  多瑙

  1.今季多瑙在保乙前11轮录得4胜4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2.近日他们表现不错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马历克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延续2场不败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低迷,在近5个联赛主场遭遇2平3负无胜。

  塞普特姆里

  1.近日塞普特姆里状态火热,上轮保乙主场迎战马力特萨1921时,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S·马拉莫夫攻破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格奥吉埃夫、约丹洛夫和科斯塔迪诺夫3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3-1大胜马力特萨1921,获得4连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保乙历经11轮后录得9胜2负的战绩,累积下27分成为联盟里的领头羊。

  3.他们最近的客场表现很好,近2次联赛作客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,不过塞普特姆里近期的状态明显比多瑙好,因此看好塞普特姆里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好:塞普特姆里客场获胜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