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37轮 磐田喜悦vs长崎成功丸

2023-10-01 11:05:01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0-01 13:00

  对战双方:磐田喜悦vs长崎成功丸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37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日下午13点正,一场日乙第37轮赛事展开角逐,磐田喜悦主场迎战长崎成功丸。

  磐田喜悦

  1.今季磐田喜悦在日乙前36轮录得17胜11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62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他们客场挑战冈山绿雉时,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松原后先开纪录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1-2惜败冈山绿雉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2个联赛主场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长崎成功丸

  1.长崎成功丸在上轮日乙主场迎战町田泽维亚时,上半场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却丢4个进球,最后以0-6惨败町田泽维亚脚下,此前4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日乙历经36轮后录得15胜10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55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磐田喜悦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表现不错,看好磐田喜悦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好:磐田喜悦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