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瑞典甲第25轮 耶夫勒vs奥尔格里特

2023-10-03 11:17:2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10-04 01:00

  对战双方:耶夫勒vs奥尔格里特

  对战赛事:瑞典甲第25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4日凌晨1点正,一场瑞典甲第25轮赛事展开角逐,耶夫勒主场迎战奥尔格里特。

  耶夫勒

  1.近日耶夫勒战况不佳,上轮瑞典甲客场挑战松兹瓦尔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在落后2球的情况下凯文.培森和卡尔森2个各建一功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遭遇3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瑞典甲前24轮录得9胜6平9负的战绩,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6个联赛主场里录得4胜1平1负。

  奥尔格里特

  1.今季奥尔格里特在瑞典甲历经24轮后录得5胜7平12负的战绩,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2.球队最近状态低迷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哥德堡盖斯时,上半场就以0-2落后对手,下半场虽然西利舒法杰在第52分钟建立一功,但最后还是以1-4惨败哥德堡盖斯脚下,遭遇2连败。

  3.他们近期客战能力一般,近2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虽然奥尔格里特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耶夫勒最近主场表现不错,因此比较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好:耶夫勒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