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29轮鸟栖沙岩VS京都不死鸟赛事分析

2023-09-30 11:10:4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9-30 18:00:00

  对战双方:鸟栖沙岩vs京都不死鸟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29轮

  鸟栖沙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3不敌FC东京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在联赛方面,球队以8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累计打进35球丢37球,进攻端发挥不错,但防守质量较差,攻守失衡。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也不理想,联赛14轮主场只取得4胜4平6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4球丢20球。

  京都不死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广岛三箭,球队终止了此前2场连败的走势,重返胜轨。目前在联赛中,球队以10胜3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4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1分,实力相差不大,而且球队同样有防守漏洞的问题。球队异地取胜能力低下,联赛14轮客场只有3场取胜,输足8场,本场赛事恐怕没有太多的优势。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京都不死鸟取得3胜2负的战绩,双方实力相差不大。在本赛季联赛中,彼此的作战表现也是半斤八两,只是鸟栖沙岩有主场作战优势,本场赛事或许能至少取得不败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