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5轮斯图加特VS达姆斯塔特赛事分析

2023-09-22 17:30:14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9-23 02:30:00

  对战双方:斯图加特vs达姆斯塔特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5轮

 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1击败美因茨,球队过去8场赛事就有7场取胜,状态出色,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14球丢6球,进攻端火力强大。至于主场方面,球队过去3个主场赛事全都能斩获胜仗,主场作战能力出色。

  达姆斯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3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,球队过去10场赛事不胜且输足7场,状态十分糟糕。在联赛方面,球队以1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2,进攻端中规中矩,倒是防守漏洞百出,场均失球达到3球以上。而且球队异地作战能力较差,近4个客场赛事数据全部输掉。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彼此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。从本赛季的联赛来看,双方的实力和近况都有明显的差距,斯图加特目前势头正盛,有望乘胜追击,考虑到外界给出的数据,本场斯图加特取胜没有太大悬念,而且有可能出现大球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