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5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RB莱比锡赛事分析

2023-09-23 13:58:10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9-23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门兴格拉德巴赫vsRB莱比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5轮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3战平达姆斯塔特,球队新赛季至今4轮联赛只取得2平2负的战绩未尝一胜,状态低迷。虽然场均能够打进2球,但防守端漏洞百出,场均失球达到3球。

 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3-1击败年青人,士气高涨。在联赛方面,球队以3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13球丢4球,场均进球能够达到3球以上,火力十足,但防守端表现中规中矩。至于客场方面,球队过去6个客场赛事赢下3场,在客场具备很强的竞争力。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RB莱比锡取得3胜2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外界给出的态度明显对RB莱比锡利好,球队近期状态出色,异地作战能力也强,本场赛事取胜基本没有太大的悬念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