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B组 阿贾克斯vs马赛​

2023-09-21 17:48:11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9-23 03:00

  对战双方:阿贾克斯vs马赛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B组

  北京时间2023年9月23日凌晨3点正,一场欧罗巴B组赛事展开角逐,荷甲的阿贾克斯主场迎战法甲的马赛。

  阿贾克斯

  1.近日阿贾克斯状态不佳,上轮荷甲客场挑战特温特时,上半场就以1-2落后对手,下半场第79分钟又丢一个进球,最后以1-3惨败特温特脚下,遭遇3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荷甲历经4轮后录得1胜2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5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。

  3.不过他们最近的主场表现却不差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1平1负。

  马赛

  1.今季马赛在法甲历经5轮后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,累积下9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2.球队近期战况不差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图卢兹时,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,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,以0-0握手言和,延续各项赛事6场不败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佳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2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2次在欧罗巴里交过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1胜1负的往绩,不过这两场比赛都是谁是主场谁获胜,因此比较看好阿贾克斯得分。

  推荐:阿贾克斯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