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冠杯D组 本菲卡vs萨尔茨堡

2023-09-20 17:35:49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9-21 03:00

  对战双方:本菲卡vs萨尔茨堡

  对战赛事:欧冠杯D组

  北京时间2023年9月21日凌晨3点正,一场欧冠杯D组赛事展开角逐,本菲卡主场迎战萨尔茨堡。

  本菲卡

  1.近日本菲卡状态火热,上轮葡超客场挑战维泽拉时,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穆萨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获得2连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葡超历经5轮后录得4胜1负,暂时以12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错,近2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。

  萨尔茨堡

  1.今季萨尔茨堡在奥甲历经7轮后录得6胜1平不败的战绩,累积下19分成为联盟里的领头羊。

  2.最近球队战况出色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格拉茨风暴时,虽然萨姆森拜杜和科伊塔2人各建一功,但大门却2度被破,最后两队以2-2握手言和,此前4连胜虽然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5场不败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强劲,近10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7胜3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从阵容实力作对比,本菲卡占据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不错,看好本菲卡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好:本菲卡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