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土甲第29轮 里泽斯堡vs文尼沙BB

2023-03-29 17:36:47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9 21:00

  对战双方:里泽斯堡vs文尼沙BB

  对战赛事:土甲第29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9日晚上21点正,一场土甲第29轮赛事展开角逐,里泽斯堡主场迎战文尼沙BB。

  里泽斯堡

  1.近日里泽斯堡状态火热,上轮土甲客场挑战伊尤斯堡时,当比赛进行了18分钟马利先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以1-0全取3分,获得3连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土甲历经26轮后录得13胜10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49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

  3.球队近期主场表现出色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文尼沙BB

  1.今季文尼沙BB在土甲历经26轮后录得11胜9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42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阿尔塔伊时,上半场以2-1领先对手,下半场在补时阶段扩大比分,最后以3-1大胜阿尔塔伊,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出色,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2次交手,里泽斯堡以1胜1平不败稍占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状态火热,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,因此比较看好里泽斯堡全取3分的机会。

  看好:里泽斯堡主场获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