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土甲29轮 班迪马士邦vs波德鲁姆士班

2023-03-29 18:01:3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03月28日18时30分,土甲联赛29轮,坐镇主场的班迪马士邦迎战波德鲁姆士班。

  班迪马士邦是上赛季季军得主,可惜在升级附加赛上被淘汰,本赛季卷土重来,可惜至今为止表现平平,以11胜7平8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10位,期间得失球都是40球,属于攻强守弱的球队。

  12轮联赛主场上,班迪马士邦获得6胜3平3负的战绩,主场能力不俗。

  上一轮主场迎战艾丹亚斯普,班迪马士邦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完爆对手,最终主场迎来3-0的大胜,两连败的势头被终结,球员士气大振。

  波德鲁姆士班上赛季在土乙联赛中表现突出,最终取得了一个升级名额,作为升班马的他们依然发挥不错,暂时以12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7位,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升级附加区5分,此役战意充足。

  13轮联赛客场中,波德鲁姆士班获得6胜1平6负的战绩,做客能力尚可。

  上一轮主场迎战艾祖姆BB,波德鲁姆士班成功零封对手,可惜进攻端毫无作为,最终两队0-0打成平手,4场联赛未尝胜利,状态稍稍下滑。

  主队班迪马士邦上轮主场迎来3球大胜,并且终止了连败势头,这是球队本赛季的代表作之一,对提升球员士气很有帮助。

  波德鲁姆士班只是升班马,不过球队本赛季的发挥比主队更为出色,可惜近4场比赛都无缘胜利,此役取胜心切,他们会全力赢球反弹,如此一来,在两队都充满战意的情况下,此役有望是一场对攻战,进球数不会少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