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6轮法兰克福VS波鸿赛事分析

2023-03-29 17:12:5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    比赛信息

    比赛时间:2023-04-0102:30:00

    对战双方:法兰克福vs波鸿

    对战赛事:德甲第26轮

    北京时间4月1日02:30德甲第26轮法兰克福VS波鸿。

    【法兰克福】

   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-1战平费尔特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多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    法兰克福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,领先身后的沃尔夫斯堡只有2分的优势,球队若想保住自己下赛季的欧罗巴赛事资格,本场赛事必须要全取三分,球队战意可信。好在球队主场发挥出色,12轮联赛主场取得7胜2平3负的战绩,场均进球超过2球,进攻端发挥火热。

    【波鸿】

   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RB莱比锡,球队在连续多场联赛不胜之后迎来一胜,给球队鼓舞了不小士气。

    波鸿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4,领先升降级附加赛只有3分,球队若想完成保级任务,本场赛事同样不容有失。只是球队客场表现可以说惨不忍睹,联赛至今13轮客场只有2胜,其余皆负,而且场均进球不足1球,本场赛事面对法兰克福恐怕是毫无招架之力。

    【综合分析】

    双方过去5次交锋,法兰克福取得3胜2负的战绩。

    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而且法兰克福有主场优势,本场赛事法兰克福取三分基本毫无悬念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