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比甲第31轮威尔郡VS安特卫普赛事分析

2023-03-29 17:06:15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    比赛信息

    比赛时间:2023-04-0102:45:00

    对战双方:威尔郡vs安特卫普

    对战赛事:比甲第31轮

    北京时间4月1日02:45比甲第31轮威尔郡VS安特卫普。

    【威尔郡】

    威尔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标准列日,球队已经连续多场赛事不胜,状态低迷。

    威尔郡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9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6,领先保级附加赛区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,球队若想完成保级任务,本场赛事不容有失。然而球队主场表现糟糕,联赛15轮主场只取得3胜4平8负的战绩,防守端漏洞摆出,场均失球超过2球,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,面对安特卫普恐怕也没有太大的优势。

    【安特卫普】

    安特卫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沙勒罗瓦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多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    安特卫普目前在联赛中以18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3,争冠附加赛区资格已经足够稳固,相信接下来只是为荣誉而战。球队客场表现理想,联赛15轮客场取得7胜4平4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20球丢15球,攻守两端表现出色。

    【综合分析】

    双方过去5次交锋,安特卫普取得3胜2负的战绩。

    从实力上看,安特卫普自然是占据上风的,而且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安特卫普支持力度有增无减,本场赛事安特卫普取三分的概率还是比较高的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