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韩足总第二圈 FC安养vs釜山偶像

2023-03-29 16:47:3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9 18:00

  对战双方:FC安养vs釜山偶像

  对战赛事:韩足总第二圈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9日傍晚18点正,一场韩足总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,K2联赛的FC安养主场迎战同样是K2联赛的釜山偶像。

  FC安养

  1.今季FC安养在K2联赛历经4轮后录得2胜2平不败的战绩,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。

  2.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城南足球俱乐部时,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莫亚先开纪录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1个进球,最后以2-1全取3分,延续各项赛事7场不败。

  3.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3胜3平不败。

  釜山偶像

  1.近日釜山偶像战况不俗,上轮K2联赛主场迎战金泉尚武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9分钟被对手的布鲁诺·拉马斯攻破,到了第64分钟球门再度失守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3-1大胜金泉尚武,延续7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K2联赛历经3轮后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,累积下7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3.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不差,近4次联赛作客录得3胜1平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FC安养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釜山偶像最近客场表现出色,因此比较看好釜山偶像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好:釜山偶像客场得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