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韩足总杯第二圈 FC安养vs釜山偶像

2023-03-29 16:06:1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3月29日18:00.韩足总杯第二圈的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FC安养对阵釜山偶像。

  FC安养是韩K2联赛球队,本赛季表现还不错,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3名,有望获得一个升级名额。

  上轮主场迎战状态不佳的城南足球俱乐部,FC安养没有辜负主场球迷的厚望,最终以2-1的比分击退对手延续了联赛不败势头。

  釜山偶像同样是来自韩K2联赛的球队,本赛季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,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五位,联赛表现不输对手。

  近5场比赛中,釜山偶像取得了4胜1平的佳绩,总进球为6球,总失球数只有3球,攻守俱佳。

  上轮对战金泉尚武的比赛中,釜山偶像展现出强大的火力,最终以3:1大胜对手,连续7场比赛不败,状态相当稳定。

  近10次面对釜山偶像的比赛中,FC安养取得了6胜3平1负的佳绩,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。

  两队本赛季的联赛表现都十分出彩,状态在伯仲之间。

  主队FC安养在两队的对战上拥有很大优势,最近8次对战釜山偶像取得了6胜2平的佳绩,加上本场比赛主场作战,主队球员当然信心十足。

  釜山偶像本赛季状态神勇,不过这种情况下,球队丝毫无法得到外界支持,可见球队胜算不大。

  胜负推荐:FC安养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