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I组 瑞士vs以色列

2023-03-28 17:50:30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9 02:45

  对战双方:瑞士vs以色列

  对战赛事:欧洲杯I组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9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欧洲杯I组赛事展开角逐,瑞士主场迎战以色列。

  瑞士

  1.目前瑞士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12位,较上期上升了4个名次。

  2.球队在欧洲杯I组暂时以3分加净胜球优势成为小组领头羊。

  3.上轮欧洲杯I组中立场对垒白俄罗斯时,R.斯特芬表现相当出色,个人取得3个进球,而剩下2个进球分别由扎卡和泽基·安杜尼2人贡献,最终以5-0狂数白俄罗斯。

  4.近日瑞士主场状态出色,在近2个欧国联主场录得连胜。

  以色列

  1.以色列在欧洲杯I组暂时录得1分,因净胜球关系而排积分榜第3位。

  2.他们目前在国际足联的世界排名是76位,这个名次保持了3期以上。

  3.上轮欧洲杯主场迎战科索沃时,当比赛进行了36分钟达沙误入乌龙球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多尔·佩雷茨在第58分钟成功收复失地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

  4.近日以色列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4次交手,均以平局告终,虽然两队实力相当,而且以色列近期的客战能力不算差,因此不太看好瑞士主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瑞士恐难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