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韩足总第二圈 清州FCvs首尔中浪

2023-03-29 16:07:53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9 18:00

  对战双方:清州FCvs首尔中浪

  对战赛事:韩足总第二圈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9日傍晚18点正,一场韩足总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,K2联赛的清州FC主场迎战K4联赛的首尔中浪。

  清州FC

  1.今季清州FC在K2联赛历经4轮后录得1胜2平1负的战绩,累积下5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佳,上轮K2联赛客场挑战庆南FC时,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彼得· 马克里洛斯先开纪录,金道贤在第28分钟再下一城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,最后让庆南FC以2-2逼平,遭遇3场不胜。

  3.球队最近主场表现糟糕,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1平3负无胜。

  首尔中浪

  1.近日K4联赛的首尔中浪状态低迷,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忠州市民时,当比赛进行了40分钟大门被对手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2-3惜败忠州市民,遭遇2连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K4联赛历经3轮全部败于对手,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7位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,近4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2胜2负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3胜3负,加上清州FC最近主场表现低迷,因此不太看好清州FC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清州FC恐难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