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非南第8轮 法保罗夫vs康卡德流浪

2023-03-28 16:57:05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3-03-29 02:45

  对战双方:法保罗夫vs康卡德流浪

  对战赛事:英非南第8轮

  北京时间2023年3月29日凌晨2点45分,一场英非南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,法保罗夫主场迎战康卡德流浪。

  法保罗夫

  1.今季法保罗夫在英非南历经39轮后录得18胜8平13负的战绩,累积下62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的战况不错,上轮英非南主场迎战多佛时,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就开纪录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,最后保持1-0全取3分,延续3场不败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一般,在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1胜1平1负。

  康卡德流浪

  1.近日康卡德流浪状态低迷,上轮英非南客场挑战沃森时,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就开出纪录,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被破,最后以2-3惜败沃森,遭遇9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英非南历经39轮后录得18胜8平13负的战绩,累积下62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。

  3.他们近期客战能力低迷,近9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7负一胜难求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4次交手,法保罗夫以全胜的姿态碾压康卡德流浪,加上康卡德流浪最近客场状态低迷,因此比较看好法保罗夫主场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好:法保罗夫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