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5轮 塞尔塔vs塞维利亚

2022-12-30 16:26:0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2月31日02:15,西甲第15轮的比赛中,主队塞尔塔迎战塞维利亚。
  
  塞尔塔是西甲中下游球队,本赛季表现毫无起色,暂时排名积分榜17位,保级压力非常大。至今为止,塞尔塔合计攻入18球失球数是15球,攻防两端都很一般。
  
  上场联赛遭遇巴列卡诺,对手能力同样一般,最终两队都无缘进球,双方0-0握手言和,近4场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,状态还不错。
  
  最近4个主场上,塞尔塔只有2平2负的表现,主场能力明显下滑。
  
  塞维利亚是西甲传统强队,也是近几个赛季欧冠杯参赛资格的获得者,可惜本赛季表现惨不忍睹,以2胜5平7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8位,保级压力很大。
  
  上场西班牙杯的客场比赛中,塞维利亚挑战西丙联赛球队,双方实力差距很大,结果塞维利亚3-0大胜对手晋级下一圈,强势取得4连胜。
  
  近四次面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,主队塞尔塔只有1平3负的战绩,对战上处于绝对的劣势。
  
  塞尔塔本赛季发挥依然没有起色,而塞维利亚的表现同样跌入谷底,不过双方近期表现有起色,主队连续4场比赛不败,而塞维利亚更是收获4连胜。
  
  实力方面,作为西甲强队的塞维利亚当然更胜一筹,不过球队做客防守能力糟糕,而塞尔塔近期走势不错,此役洞穿塞维利亚的球门并非难事,看来一场进球大战一触即发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