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15轮卡迪斯vs阿尔梅里亚赛事分析

2022-12-30 11:21:31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2-31 02:15

  对战双方:卡迪斯vs阿尔梅里亚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15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31日凌晨2点15分,一场西甲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,卡迪斯主场迎战阿尔梅里亚。

  卡迪斯

  1.今季卡迪斯在西甲前14轮录得2胜5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。

  2.上轮球会友谊赛他们客场挑战意甲的红狼罗马时攻防配合得非常好,阿尔卡拉斯在第23分钟先开纪录,邦贡达在第68分钟再下一城,内格雷多在下半场补时阶段锁定胜局,最后以3-0大胜红狼。

  3.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,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2胜1负。

  阿尔梅里亚

  1.阿尔梅里亚在上轮球会友谊赛主场迎战意甲的蓝鹰拉齐奥时,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图雷先开纪录,拉马萨尼在下半场第46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以2-0完胜蓝鹰,终结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西甲历经14轮后录得5胜1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。

  3.他们最近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8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卡迪斯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,加上阿尔梅里亚近期客场表现糟糕,因此看好卡迪斯主场获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卡迪斯有望全取3分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