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7轮 西汉姆联vs布伦特福德

2022-12-30 16:47:0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03:45,英超第17轮的比赛中,西汉姆联将会在主场迎来布伦特福德的挑战。
  
  西汉姆联上赛季发挥不错排名积分榜第七位,本赛季却明显下滑,以4胜2平10负的成绩排在第16位,只高出降级区1分之多,保级压力很大。
  
  上一轮客场挑战领头羊阿森纳,西汉姆联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强势逆转,最终吞下1-3的失利。
  
  8轮联赛主场上,西汉姆联只取得了3场胜利,相比上赛季的表现差距很大。
  
  伤病情况方面,主力中卫祖马、主力前锋科尔内都因伤缺席无法出场。主力前锋斯卡马卡处于伤疑状态,球队实力受到了影响。
  
  布伦特福德实力有限是联赛中游球队,本赛季16轮联赛过后,球队以4胜8平4负的成绩暂居第10位。
  
  上一轮主场面对热刺,布伦特福德一度取得两球领先,可惜依然被敌手扳平比分,士气受到了影响。
  
  好消息是,布伦特福德近期连续4场客场不败,不过他们的客场赢球能力十分有限,此役胜算不大。
  
  伤病情况上,主力后卫阿热、主力门将斯特拉科沙、主力后卫希基都是伤缺无法出场,球队后防线倍受打击。
  
  上赛季的两次联赛交锋上,主队西汉姆联遭布伦特福德双杀,对战上处于绝度劣势,不过本赛季布伦特福德的客场表现不佳,这样给了主队西汉姆联赢球机会。
  
  布伦特福德近期后防线球员备受伤病困扰,此役又是做客比赛,球队实在无力与对手一战,看好主队复仇布伦特福德。
  
  胜负推荐:西汉姆联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