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16伦特鲁瓦vs南特赛事点评

2022-12-28 11:48:36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2-28 22:00

  对战双方:特鲁瓦vs南特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16伦

 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晚上22点正,一场法甲第16伦赛事展开角逐,特鲁瓦主场迎战南特。

  特鲁瓦

  1.近日特鲁瓦战况不佳,上伦球会友谊赛客场挑战巴黎足球会时,当比赛进行了12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拉斯内攻破,导致上半场落后0-1。下半场易边后多次反击都没有结果,最后保持0-1完场,遭遇各项赛事9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他们在法甲前15伦录得3胜5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球队的主场表现还算可以,在近6个联赛主场录得1胜5平保持不败。

  南特

  1.今季南特在法甲历经15伦后录得2胜7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。

  2.球队近期的战况也不好,上伦球会友谊赛中立场对垒洛里昂时,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彭考尔攻破,西蒙在第17分钟试图收复失地,可惜到了第88分钟大门再度失守,最后以1-2惜败洛里昂,遭遇各项赛事4场不胜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,近2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连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6次交手,虽然南特以5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,不过他们最近客场状态不佳,因此比较看好特鲁瓦主场得分的机会。

  看法:特鲁瓦有望主场不失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