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沙地甲第14轮阿勒汉斯vs艾美德赛事分析

2022-12-28 10:30:34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2-28 20:25

  对战双方:阿勒汉斯vs艾美德

  对战赛事:沙地甲第14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晚上20点25分,一场沙地甲第14轮赛事展开角逐,阿勒汉斯主场迎战艾美德。今季阿勒汉斯在沙地甲前13轮录得6胜4平3负的战绩,累积下22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。上轮联赛客场挑战费萨里哈曼时,当比赛进行了35分钟大门被破,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,最后以2-3惜败费萨里哈曼,此前4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艾美德在上轮沙地甲主场迎战斯霍拉时,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大门被对手攻破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连续反击3个进球,最后以3-2小胜斯霍拉,终结此前2场不胜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联赛方面,本赛季他们在沙地甲历经13轮后录得3胜3平7负的战绩,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。

  虽然双方之前没有交手纪录作参考,不过阿勒汉斯近期主场状态出色,在近4个联赛主场录得3胜1平保持不败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获得大胜的机会。

  看法:阿勒汉斯有望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