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苏超第19轮 邓迪联vs罗斯郡

2022-12-28 12:14:0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12月29日03:45,2022-23赛季苏超联赛第19轮,邓迪联主场迎战罗斯郡。
  
  苏超联赛共12支球队,采取三循环主客场作赛,常规赛前6名进入争冠组,争冠组前2名参加下赛季欧冠资格赛,第3名参加欧罗巴资格赛,保级组倒数第2名参加保级附加赛,榜尾的球队直接降入苏冠联赛。
  
  邓迪联上赛季发挥足够出色,最终排名积分榜第五位,本赛季表现迅速下滑,以3胜4平10负积13分排名积分榜点滴,场均失球数接近两球,后防线漏洞明显。
  
  上轮联赛主场面对哈茨,两队始终无法分出胜负,最终双方2-2打成平局,近7轮联赛中,邓迪联仅仅取胜一场,球队状态堪忧。
  
  罗斯郡属于苏超下游球队,本赛季表现依然没有起色,以4胜3平11负积15分排名倒数第二,场均进球数只有0.78球,球队攻击力平庸。
  
  上轮联赛主场面对格拉斯哥流浪者,全场比赛下来罗斯郡都无缘进球,最终罗斯郡以0-1不敌对手遭遇联赛3连败,球员士气比较低落。
  
  近10次交锋上,主队邓迪联以6胜3平1负的表现打爆罗斯郡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两队1-1打成平手。
  
  尽管邓迪联本赛季表现下滑排名积分榜垫底,不过球队的名气和实力均占据优势,加上此役主场比赛,球队似乎值得看高一线。
  
  罗斯郡本赛季表现并不好,目前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,表现并不比主队强出多少,由此看来,主场比赛的邓迪联似乎有望赢球反弹。
  
  胜负推荐:邓迪联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