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17轮曼彻斯特联vs诺丁汉森林赛事分析

2022-12-27 17:28:58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2-28 04:00

  对战双方:曼彻斯特联vs诺丁汉森林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17轮

  简介: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8日凌晨4点正,一场英超第17轮赛事展开角逐,曼彻斯特联主场迎战诺丁汉森林。

  主队近况:今季曼彻斯特联在英超历经14轮后录得8胜2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26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上轮英联杯主场迎战伯恩利时,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埃里克森先开纪录,拉什福德在第57分钟再下一城,最后以2-0全取3分,终结此前2连败,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。

  客队近况:近日诺丁汉森林战况不错,上轮英联杯客场挑战布莱克本时,当比赛进行了13分钟约翰逊先开纪录,到了第44分钟就被对手的沃顿扳平比分,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林加德、T.阿瓦利伊和约翰逊3人各建一功,最后以4-1大胜布莱克本,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:双方此前6次交手,曼彻斯特联以5胜1平不败占尽实力上风,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火热,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连胜,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获得大胜。

  看法:曼彻斯特联有望主场大胜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