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第23轮 博尔顿vs德比郡

2022-12-27 15:29:1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27日23时00分,英甲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,博尔顿主场对战德比郡。
  
  上一场比赛对战埃克塞特城,博尔顿攻防两端都压制住对手,最终球队迎来2-0的胜利,终结了连续两场比赛不胜的局面,球员士气有所提升。
  
  本赛季21场联赛战罢,博尔顿取得了10胜5平6负积35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,表现好于预期。
  
  11轮联赛主场上,博尔顿取得了7胜2平2负的佳绩,主场战斗力高居联赛第三位,是英甲主场龙。
  
  德比郡上赛季仅仅排名英冠23位,作为降班马球队,德比郡本赛季发挥尚可,以9胜7平5负积34分排名英甲第7位,落后升级附加赛区1分,此役抢分欲望强烈。
  
  最近3场比赛中,德比郡分别在主场0-0逼平了升级附加赛区的谢周三,随后作客被降级区的伯顿逼平,上一场以4-0狂胜降级区球队格兰森林流浪,球员士气大受鼓舞。
  
  最近五次面对德比郡的比赛中,主队博尔顿居然输掉了其中的四场,劣势还是非常明显的。
  
  客队德比郡是本赛季降班马球队,实力和形象好于主队博尔顿,而且德比郡近期连续8场比赛不败,近五次面对博尔顿赢下其中4场,球队在各方面都占据优势,此役即使是做客比赛,球队也是值得看高一线的。
  
  胜负推荐:德比郡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