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世界杯D組突尼斯VS法国赛事分析

2022-11-30 16:32:08即时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1-30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突尼斯vs法国

  对战赛事:世界杯D組

  北京时间11月30日23:00世界杯D組突尼斯VS法国。

  【突尼斯】

  突尼斯的实力并不算强大,本届是球队第6次参加世界杯,其中4次打进正赛但从未在小组中出线。本届赛事前两场小组赛也只是取得1平1负的,积1分排名垫底,出线基本是无望了,因为本场赛事面对的是法国,除非运气足够。

  球队的进攻端表现也无法让人相信可以拿到分数,小组赛2场都未能取得进球。

  【法国】

  法国是世界强队,本届已经是球队第16次参加世界杯了,此前15次一共3次闯入决赛,大赛经验丰富。阵容也是巨星云集,虽然有坎特、博格巴和本泽马等球员缺赛,但这不影响球队发挥,前两场小组赛分别击败澳大利亚和丹麦,已经积6分提前出线,状态和士气打好。

  本场赛事面对突尼斯球队或许会轮换部分主力,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法国的实力无疑是碾压性的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法国相当利好,只是不排除法国会轮换部分主力,所以本场赛事的结果大多是法国赢多还是赢少的问题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