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意丙1A第16轮维德思维罗纳vs普罗塞斯托赛事分析

2022-11-30 16:26:41即时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2-12-01 01:00

  对战双方:维德思维罗纳vs普罗塞斯托

  对战赛事:意丙1A第16轮

 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日凌晨1点正,一场意丙1A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,维德思维罗纳主场迎战普罗塞斯托。

  维德思维罗纳

  1.今季维德思维罗纳在意丙1A前15轮录得2胜7平6负的战绩,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。

  2.近日他们状态出色,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帕格特斯时,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,但都未能打开局面。下半场易边后在第86分钟取得首个进球后,又在补时阶段扩大比分,最后以2-0获得胜利。

  3.值得注意的是,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不佳,在近9个联赛主场遭遇4平5负一胜难求。

  普罗塞斯托

  1.最近普罗塞斯托战况不错,上轮意丙1A主场迎战波德诺内时,当比赛进行了30分钟大门被破,8分钟内就收复失地。上半场结束,双方暂时以1-1打成平手。下半场易边后两队各得一个进球,最后以2-2握手言和,虽然2连胜被终结,但还是延续7场不败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意丙1A历经15轮后录得7胜4平4负的战绩,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,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此前2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1胜1负的往绩,加上普罗塞斯托最近客场表现出色,因此看好普罗塞斯托全身而退的机会。

  看法:普罗塞斯托有望客场得分


今日推荐